Feb 14

姐妹情深之鹿港吃喝一日遊 不指定

Administrator , 23:01 , 吃喝玩樂 , 評論(0) , 引用(0) , 閱讀(723) , Via 本站原創 | |
今天是情人節耶, 情人節怎麼過...要去哪裡過??
首先買束玫瑰花送閃光, 然後逛百貨買到手軟, 晚上想當然爾就是浪漫燭光伺候, 接下來........哇哈哈哈哈哈
一想到如此的畫面就不由得開心起來, 當然啦~~我的生活從來就不是這樣子, 所以我選擇跟車友去騎腳踏車
不過最開心的是女王難得一起下海~~ 也讓我們的感情迅速加溫唷

來到台中文心路與車友會合, 台中鹿港吃喝一日遊的第一站來到「阿根早餐店」
點擊在新視窗中瀏覽此圖片

驚!! 後面牆上的那個人怎跟這小平頭帥哥頗為神似!!
店長你好, 失敬失敬!! 嘿...帥哥哥說我們在全省的阿根早餐均可享免費的蛋餅豆漿.. 此圖為證!!
點擊在新視窗中瀏覽此圖片

只顧拍照, 拜託~~這一口留給我啦!!
點擊在新視窗中瀏覽此圖片

路線是美村路→學田路→中山路→金馬路→彰鹿路→鹿港(Yapi! 終點達成)
點擊在新視窗中瀏覽此圖片

安全帽、墨鏡、面罩, 跟搶匪沒啥兩樣
點擊在新視窗中瀏覽此圖片

心誠則靈,口爆: 我想結婚....(緊酸~~)  
點擊在新視窗中瀏覽此圖片
點擊在新視窗中瀏覽此圖片

amy你的「貨物」沒捆好唷, 後面用路人請小心被砸到
點擊在新視窗中瀏覽此圖片
點擊在新視窗中瀏覽此圖片

橫越大肚溪(天公有點在生氣)
點擊在新視窗中瀏覽此圖片

耶~ we did it!! 彰化市挖來阿~~~
點個名:小藍、小黑、小紅...咦~小白呢??
點擊在新視窗中瀏覽此圖片
點擊在新視窗中瀏覽此圖片
四連拍:剪刀、石頭、布、打架
點擊在新視窗中瀏覽此圖片

點擊在新視窗中瀏覽此圖片
點擊在新視窗中瀏覽此圖片

阿!! 好閃阿~~~  可魯你在哪裡~~可魯~~!!!
點擊在新視窗中瀏覽此圖片

我也下海了~~
點擊在新視窗中瀏覽此圖片

seven, 你是我們的好朋友
點擊在新視窗中瀏覽此圖片

努力塗防曬ㄌㄩㄝ~~
點擊在新視窗中瀏覽此圖片

著裝完畢再出發
點擊在新視窗中瀏覽此圖片

我帶你們進去休息一下嘿  (阿!!好痛~~才說完就被揍)
點擊在新視窗中瀏覽此圖片

鹿港到了,歷時2.5小時
點擊在新視窗中瀏覽此圖片

老街
點擊在新視窗中瀏覽此圖片

人客~~~入來坐喔~~~
點擊在新視窗中瀏覽此圖片

蚵仔煎、蘿蔔糕、炸地瓜、蚵嗲... 豐盛!!  剛消耗的熱量現在又補回來了 >.<  
點擊在新視窗中瀏覽此圖片

感謝小V領軍的鹿港吃喝一日遊, 小V請客, 好好大吃它一頓!!
點擊在新視窗中瀏覽此圖片

再次感謝小V&阿喵
點擊在新視窗中瀏覽此圖片

蝦猴酥
點擊在新視窗中瀏覽此圖片

好好吃哦, 這一口留給北鼻~
點擊在新視窗中瀏覽此圖片

哈尼, 我餵你一口
點擊在新視窗中瀏覽此圖片

你餵我一塊
點擊在新視窗中瀏覽此圖片

來到鹿港老街要點當地小吃, 再來一晚冰冰涼涼的花生湯圓豆花, 一整個讚!
點擊在新視窗中瀏覽此圖片
點擊在新視窗中瀏覽此圖片

噗...
點擊在新視窗中瀏覽此圖片
噗噗..
點擊在新視窗中瀏覽此圖片
可愛到不行的小V
點擊在新視窗中瀏覽此圖片

鹿港天后宮
點擊在新視窗中瀏覽此圖片

鹿港桂花巷
點擊在新視窗中瀏覽此圖片

點擊在新視窗中瀏覽此圖片
點擊在新視窗中瀏覽此圖片

老街
點擊在新視窗中瀏覽此圖片
點擊在新視窗中瀏覽此圖片

兩人共咬一隻, 你一口我一口, 甜蜜到不行唷~~~
點擊在新視窗中瀏覽此圖片


更多照片請看 這裡

發表評論

暱稱

網址

電郵

開啟HTML 開啟UBB 開啟表情 隱藏 記住我 [登入] [註冊]